108學年度走讀大同─「大同泰雅文化體驗」(第一梯次),於5/14~5/28開放報名,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研習活動

一、依據「宜蘭縣108學年度本土教育整體推動方案-走讀大同─大同泰雅文化體驗實施計畫」辦理。 
二、目的:結合社會領域,參訪大同泰雅生活館,介紹台灣原住民中的泰雅文化,讓教師們對其多一層理解。
三、報名方式:請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課程代碼: 2855966 (於5月28日截止報名)。
四、時間:5/30(週六)上午8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 (進修時數8小時)。
五、研習地點:大同泰雅生活館、樂水桂竹林步道等(請詳見計畫內容)。
六、研習人數:30人。(額滿為止)
七、活動前說明:請於當天上午8:30前在宜蘭縣議會前集合,因應疫情,請自備車輛前往!
檢送「走讀大同─大同泰雅文化體驗實施計畫」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