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維他露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舉辦「第15屆維他露文化獎-全國閩南語答喙鼓比賽」

一、財團法人維他露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為配合政府推展母語教育,鼓勵國中、國小學生學習與使用本土語言,強化生活中閩南語使用的溝通能力,特舉辦本活動,期透過「答喙鼓」方式,讓學生領略母語文化之美與先人生活智慧,並提高研習風氣,達到弘揚本土文化之效,為閩南語發展注入新時代的傳承動力。
二、旨揭活動辦理方式如下:
(一)報名或推薦日期:即日起至105年6月10日(星期三)止,將各組參加選手報名表函寄或傳真至活動執行單位,聯絡方式:超然形象策略有限公司林小姐(地址:40764臺中市西屯區福科路525號4樓之2),電話:(04)24656060,傳真:(04)2465-6363。
(二)決賽日期:105年7月16日(星期六)下午1時假維他露基金會會館(臺中市北區雙十路一段123號 電話:04-22231490)舉行。
四、相關比賽訊息請上維他露基金會網站(www.vitalon.org.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