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教育部101年度「閩南語語言能力認證考試」報名日期延長至101年6月7日(星期四)下午5時止,請有興趣者踴躍報名參加!

一、為加強國人閩南語語言能力,以利閩南語教學、傳承與推廣,特將報名時間延長至10167日(星期四)下午5時止,一律採網路報名(http://blgjts.moe.edu.tw/index.php)。

二、本次依考試難度分ABC三卷分卷施測,每人限報考一卷別,不論報考哪一卷別,將在818(星期六)舉行考試;其實閩南語考試沒你想像中困難,有的施測過程還挺有趣的,如果想了解各卷別題目類型,可參考題本範例,還有考試模擬音檔(題本範例 http://blgjts.moe.edu.tw/download.html)。

三、教育部辦理的考試,報名費才250元,通過的證書是永久有效哦,名額有限,歡迎大家一起來試試!。

四、有關旨揭認證考試簡章、題本範例等相關資料,已登載於「教育部101年度閩南語語言能力認證考試」專屬網站(http://blgjts.moe.edu.tw),歡迎大家上網查詢!如有任何問題,敬請洽詢服務專線 : (03)5213132分機82228226/服務信箱:smlat101@g2.nhcue.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