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好康】檢送本縣「111年度實驗教育學生藝術哲思夏令營實施計畫」1份,請所屬學生踴躍報名參與,請查照。

一、為培養本縣學生具備熱忱、自信、獨立思辨能力的未來國際人才,特規劃以三個整天的帶狀課程,並以夏令營工作坊形式,讓國小高年級及國中學生沈浸在哲學範疇裡,以音樂、舞動、平面藝術等方式,探索「我與自己的關係」及「我與他人的關係」等核心的哲學性問題,積極性地透過感官與肢體的參與,體驗並創造屬於自己的意義,爰辦理旨案。
二、本案概述如下,詳細內容請詳見實施計畫:
(一)對象:111學年度準國小5年級至國中3年級學生。
(二)名額:60位。
(三)時間:111年7月20日至7月22日(星期三至五),共計3日。
(四)地點:宜蘭縣立三星國民中學(宜蘭縣三星鄉星義路72號)。
(五)報名資訊:一律採線上報名,請有意參與者於111年6月22日(星期三)前請逕至https://forms.gle/8xHHBh8hVc33zAT29報名,亦可直接掃描QR CODE 連結報名表單,錄取名單於111年6月24日(星期五)下午5時於本縣高級中等以下教育階段非學校型態實驗教育申請暨審議系統 (https://ylns.ilc.edu.tw/)『最新公告』公布。
(六)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專案,進入活動場域前,請務必配合實名制登記、量測體溫、手部消毒,並全程佩戴口罩,做好自我保護。
(七)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本府將隨時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布之疫情等級及防疫措施滾動調整,並保留活動修改權利。
三、倘有相關問題,請逕洽宜蘭縣立三星國民中學楊宇婷教學組長,聯絡電話:(03)9892012分機222。

1-附件-111年度實驗教育學生藝術哲思夏令營實施計畫(核定公告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