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健體領域數位研習第五場

健體領域數位研習第五場

感謝大同國小林政琦老師(政琦老師也是我們縣內的數學領域專任輔導員)與我們分享Wordwall的操作使用,在政琦老師的詳細說明下,帶著老師們循序漸進一步步操作,也由於參加人數少,真的是小班指導教學。課堂像被施展了魔法一樣,讓在場的老師們驚訝不已,原來可以這麼用呀!這堂課讓老師們學到好方法,相信也強化了老師在教學中使用載具的信心!

我想小朋友的感受一定會和老師們一樣,帶著這魔法到教室裡吧!讓教室的學習有不一樣的風景!

第六場也是今年最後一場,訂於10/25下午二點,採用線上研習,歡迎有興趣的老師踴躍報名參加唷!

報名超連結:http://co.ilc.edu.tw/t17142

PS如果您錯過了前五場,一定要參加第六場,可以獲得前五場的研習資訊唷!錯過了就真的很可惜啦!

1337

小時候 很羨慕學跳舞的同學 長大了 雖然離跳舞的夢想更遙遠了 但是我的生活一樣 可以過得像一齣舞碼那般精彩 我 就是生命中的舞者 時而獨舞 時而邀友同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