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322下學期召集人增能研習

這次的召集人研習,我們走進大自然,公園高爾夫球初體驗。這是一個非常有趣和挑戰的活動,對於我們初學者來說,這是一個挑戰,需要掌握擊球的技巧和力量,當我們成功地將球打入球洞時,大家一陣歡呼聲,也讓我們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悅。昨天艷陽高照,讓人感受到大自然的美麗,同時也能夠放鬆身心,大家一起享受運動的樂趣,並且從彼此的技巧中學習。

緊接著,就是我們的重頭戲,邀請興中國中子瀞主任與中山國小哲瑋主任和大家分享社群經營的運作方式,他們兩位也都是國中小健體領域的輔導員,透過他們實際參與的經驗,讓我們有機會與現場教師們交流和分享教學經驗。這種聚會可以讓教師們交流彼此的經驗和想法,並且學習社群運作的方法。

參與教師社群,我們可以互相學習和提供支持,共同探討如何更好地教學,如何讓學生更加投入學習,以及如何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這些討論不僅可以讓我們學習到更多的知識,還可以讓我們更好地瞭解學生的需求和想法,從而更好地幫助他們學習。相信對老師們的教學工作會有很大的幫助。

錯過這次召集人研習的召集人們,下次可要好好保握機會唷!

1337

小時候 很羨慕學跳舞的同學 長大了 雖然離跳舞的夢想更遙遠了 但是我的生活一樣 可以過得像一齣舞碼那般精彩 我 就是生命中的舞者 時而獨舞 時而邀友同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