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獨立研究課程-全縣聯合發表會

【六年級】獨立研究課程-全縣聯合發表會

全縣聯合

            準備許久的全縣四校資優班聯合獨立研究成果發表會終於來臨,孩子們將過去一整年的研究報告與心得,透過簡報的方式來發表。我們4個人輪流依序上台發表,發表前大家已經有了充分的準備,每一個人的表現比校內發表會時更熟練,發表後針對評審老師的提問,也都能侃侃而談,證明這份研究成果是自己一點一滴慢慢累積下來的。頒獎的時刻終於來臨,由校長們一一頒獎給每一位發表人,每一個人都拿到屬於自己的獎狀和禮券,獎勵大家辛苦一整年的努力,為發表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透過今天全縣發表會的交流,孩子們也學習到互相欣賞別人的優秀作品。

        今年因為新冠肺炎的關係,爸爸媽媽們無法親自到現場為孩子們加油鼓勵,但相信孩子們透過這一們課,紮紮實實的學習到真功夫,為日後感興趣的研究主題,打下良好的基礎。也謝謝友校師長的辛苦籌畫,讓今天的活動能順利圓滿的畫下句點

點閱: 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