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3456】2021 資優班防疫線上教室(第一週)

【G3456】2021 資優班防疫線上教室(第一週)

       上週四(5/13)申請一間資優班線上教室後,就如一年前在資優班演練備戰一樣,希望不會用到,但若碰上了,資優班能儘量無縫銜接地做到停課不停學~而沒用到的話,也將這線上學習概念與技能教到資優班寶貝手上!

       平時上課常用的Google Classroom為要任務派送

而原本面對面討論的機制,改以Google Meet軟體作為空中互動為媒介。

 週二(5/18)早上剛針對去年沒參與的三年級做進階合作演練,下午剛整理好跟家長報告佈署狀況,PO不到一小時…相隔不到一小時,收到家長群組傳出停課消息(本不確定,上教育部網站看),接著陸續也收到學校行政群組訊息~~

 記得一年前已超前部署,目前4到6年級的 資優班學生, 相信應該是沒有太大問題, 只需要回憶一下就可以上手~~

星期三(5/19)停課一天,讓三年級學生能夠順利初步準備就緒~設備與網路確認OK

     接下來就是軟體~

讓學生知道線上課程和實體課程的銜接部分,

以及進到教室的使用規則什麼?

請點下面圖片連結   更詳細活動歷程剪影

  盡量以寶貝們平時上課常使用軟體,

將可縮短師生適應時間的問題。

~感謝所有家長們~

一起幫助寶貝們順利進入線上教室

…期待下週更順利…

相關連結:

【G3456】防疫-停課不停學準備

點閱: 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