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探索課程-相見歡

老師先簡單自我介紹,例如哪裡人?去過哪些國家?家人?工作?球類運動?興趣是什麼?接著,每位同學依序上台自我介紹,主要是介紹自己的家人、個人興趣、專長……等。大家台風都很棒,先初步認識,互相熟悉並接受同儕CALL-IN提問,未來有長達4年的時間可以一起在資優班學習,相信大家的友誼會越來越好,並一起開心的在資優班成長。

clip_image002

clip_image002[4]

clip_image002[6]

clip_image002[8]

clip_image002[10]

clip_image002[12]

今年北成資優班又增加四位三年級生力軍,6年級學長姐先在教室布置,歡迎大家加入北成資優大家庭。接著,和5.6年級學長姐一起玩團體遊戲,透過遊戲來增進彼此互動,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後來,又和4年級學長姐玩大富翁吃東西闖關遊戲,由學長姐精心設計,大家邊吃邊玩,渡過一個愉快的午後時光,也代表北成資優的傳承,希望大家都能有一個最初美好的回憶。

 

clip_image002[14]

clip_image002[16]

clip_image002[18]

clip_image002[20]

clip_image002[22]

clip_image002[24]

點閱: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