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專題研究-北部建築發表

各組將模型的立面尺寸裁剪完成後,開始用顏料來上色,每一組都能依照自己設定的目標,一步步往前推進。嫻豐蓁這組的動作最快,將台北的承恩門依比例製作彩繪,與原始古蹟十分相像。昊涵緯這組用紅色為底,呈現紅毛城斑駁的感覺。禎涵賢這組以灰色為底,將土地銀行的宏偉柱狀建築完整呈現。經過幾週的努力,各組終於完成了資料蒐集、PPT和實體建築模型。

clip_image002

clip_image002[4]

clip_image002[6]

 

接著,每一組輪流上台發表,展現自己的成果,分別介紹每一個建築的建造背景與特色,每一位同學也要說一說自己在小組內的貢獻、心得感想及感謝的話。拿著自己辛苦製作的模型,說說小組三人合作的甘苦談,也是一種學習與挑戰。台下聆聽的同學也要給報告的同學讚美與建議,大家互相觀摩學習。兩位老師覺得大家的表現都很棒,希望同學在課程內容與小組合作上都能有所收穫。

clip_image002[10]

clip_image002[12]

clip_image002[14]

clip_image002[16]

 

點閱: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