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5】專題-福爾摩沙大進擊之南部美食

       台南除了有著名的風景、名勝古蹟外,它的美食大家應該也不陌生,而許多美食因為時間更迭,有漸漸沒落的趨勢。因此,這次我們的任務就是把現有台南的特色小吃,透過重新包裝,尋得重新出發的轉機!這次女生組想以不一樣的合作組合,期待你們能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
         團體腦力激盪各階段工作任務及注意事項,接著各組以此一基礎繼續把小組工作內容架構更具體,並將蒐集到的資料彙整至mindomo。而且利用美食週記的提問,讓學生於每週最後10分鐘回顧本週工作重點與自己貢獻度,藉此增加學生的省思能力,以期待下週能更進步。
        利用mindomo團體腦力激盪各階段工作任務及注意事項的結果,每組以這樣的基礎繼續把小組工作內容架構更具體討論,並將蒐集到的資料彙整至mindomo。

文章來源:【-福爾摩沙大進擊-】南部美食 由 nina1229 發表。

點閱: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