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有約】林哲璋

【前導課程】

這週中年級作家有約前導課程
這次邀請林哲璋老師來跟小朋友面對面,我們要做一張閱讀立體卡來紀錄閱讀心得。
這個前導課程順便搭配[如何在圖書館找到一本書]索書號和櫃號。
謝謝中年級老師利用其他閱讀課時間,帶學生閱讀林哲璋老師的作品

 

今天哲璋叔叔來到竹林國小,與中年級小朋友進行作家有約活動,因為場地的關係,我們安排了三年級和四年級各一節課,短短的時間,大家都直呼不過癮啊!

哲璋叔叔跟小朋友說寫書創作的故事,有趣好笑的點超多的,原來這樣就可以寫出故事了耶!我們在作家有約活動前,先安排了前導課程,將閱讀紀錄做成立體書卡,精選了幾十張特別認真的立體書卡請哲璋叔叔簽名,真是太感謝哲璋叔叔了,全部都幫我們簽名了。孟耘老師自己的書卻忘記拿出來簽名啦(哭哭)

(立體書卡和前導課程再等孟耘老師的部落格紀錄唷!)
感謝中年級老師們的協助,帶著孩子們在這個月裡閱讀了好多本林哲璋老師的書,感覺小朋友跟作家很熟耶!哈哈
感謝翰林出版社明哲協助聯繫與接送,感謝學苑書局贊助〔神狗少年]新書。
中年級與作家有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