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壁虎老師出書了!<閱讀起步走!超前培養孩子的資優閱讀力>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個性中有一點追求完美的固執,也常常強迫自己要做到高標準才行。
其實之前有幾個可能合作的出版社,但是當時的我對自己不太有信心,還有其他因素干擾,有點力不從心而沒有合作。
臺灣東販的編輯是看了我的部落格而跟我聯絡的,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都是通話、信件、line聯繫。很感謝編輯賞識,我才有這個機會出這本書。
寫一本書真的沒有想像中容易,架構安排、內容斟酌、用字遣詞、效果呈現等,雖然大多數是部落格內的文章,但部落格是圖文流程,而書中的內容要書寫成文字表達、要考慮讀者對象,是完全不同的方式啊!
這幾天我很是憂慮,今天看到已經有朋友收到書了,我更加緊張了~希望大家會喜歡啊!

❤各大通路銷售中
博客來開放訂購 https://reurl.cc/k1jk8x
金石堂網路書店 https://reurl.cc/1ZAXmG
誠品網路書店 https://reurl.cc/ErlgRA
#閱讀起步走!超前培養孩子的資優閱讀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