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分享]桃園東勢國小親職講座

這是第二次接親職講座的場子,這場是因為好友的邀約才跑這麼遠。

談閱讀提升學習力

 

兩個小時的最後我以數位閱讀推廣作為結尾

 

2

3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http://www.nlpi.edu.tw/

台北市立圖書館http://www.tpml.edu.tw/

 

5679

布克聽聽兒童數位閱讀網,可以使用國資圖的帳號登入,真的是超級方便的,裡面的繪本可以用聽的、用看的,還有提問,進入後就不想出來了。

 

1011

 

~~~~~~~~~~~~~~~~~~~~~~~~~~~~~~~

對於公共圖書館應用,若不會申請或使用,葉士昇老師的微學習網站有清楚的操作說明可以學習哦!

數位閱讀-公共圖書館應用微學習網站http://stream.kh.edu.tw/site/channels/144?locale=zh_tw

2014-12-10_14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