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分享]~羅東國小"閱讀理解策略—以課文指導學生為例"

這次到羅東國小,好大的學校喔!(小學校習慣了,真是大驚小怪~哈)

因為主任提到,有老師聽過我在別的學校分享,所以推薦我去,這下可就難了。

真是個大挑戰(我怎麼一直在做大挑戰的事?)

我得重新安排課程,才不會讓聽過的老師重複,又得顧慮到沒聽過的老師鷹架搭建~

噗浪上的朋友建議”在舊鷹架上搭新帳篷,拆掉重蓋太麻煩了”

也對,一語驚醒夢中人,所以這次的分享內容就搭一些新帳篷,重新整理一下最近的教學資料,上場囉!

(以下大略的呈現一下我搭的”帳篷”)

投影片1投影片2投影片3投影片9投影片10投影片11投影片15投影片18投影片19

~~~~~~~~~~~~~~~~~~~~~~~~~~~~~~~~~~~~~~~~~~~~~~~~~~~~~~~~~~~~~~~~~~~~~~~~~~~~~~~~~~~~~~~~~~~~~~~~~~~

這次的分享,著重在閱讀理解與寫作能力間的相互提升。

當我們著重在閱讀策略的運用時,別忘了,語文教學的點還是必須掌握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