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騙了~~~~?

去逛羅東夜市,發現一個超好玩的玩具,不是聲控玩具、不必裝電池,卻能按照口令表演趴下、跳舞、……,真是太神奇了!連我說的話都會聽,一隻120,兩隻以上每隻100,我覺得真是太神奇了,如果帶回學校表演,小孩一定會很崇拜我(之前變魔術,小孩覺得我是有魔法的老師,哈哈~~~~),還可以當獎品,而且快過年了,回婆家每個小孩一隻,可以省紅包錢,跟老闆殺價,以買五隻送一隻成交。老闆說買了以後敎我們設定,所以付完錢,老闆把我們叫到旁邊,說:"這是一種魔術,就是運用頻率原理,……"

回家途中,我們還興奮的討論要怎樣表演~~~~~

回到家,迫不及待拆開,傻眼~~~~~~原來是靠兩條線操作,小孩根本不會自己玩~~~~~拿回去跟老闆說,想要退幾隻,但是,老闆說這是一種魔術!而且當場表演給我們看這種魔術的機關~~~~~~

是啊~~魔術,就是這樣啊!說穿了魔術就是騙人的嘛~~~~我們也不能說老闆騙人啊~~~~~學了教訓,其實有破綻,只是我們太興奮了都沒發現,而且下次不要貪小便宜,一次買那麼多個!

現場非常多人買,尤其是小孩子,我看大家買回去都會覺得被騙了吧!而且爸媽更會昏倒,因為連大人都不太會玩~~~~~~

…………………………………………………………………………………

回台中用不純熟的手法表演,失敗~~~~~小妹說那個網路上很多人在討論了啊,通常擺在觀光區,她跟同學在淡水看過,當場研究很久,看出破綻~~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383955&p=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