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學年度英資中心11月工作會議

英資中心於11月4日召開11月工作會議,地點在東興國小的英語教室。

一、業務報告:

  1. 行動推動組:針對英資部落格舊網(https://2blog.ilc.edu.tw/yilanetrc/)做網站改版,將文章搬移至新網(https://2blog.ilc.edu.tw/yletrc/)。
  2. 培能協作組:10/18與10/19召開兩次工作討論會議。10/18討論110學年度雙語國家政策-口說英語展能樂學計畫中的研習規畫;10/19討論國小英語融入彈性學習。
  3. 雙語發展組:於10/29召開跨校雙語社群會議。
  4. 外師管理組:
    – FET計畫與TA:於10/22舉行線上外籍英語教師增能工作坊,主題為英語閱讀融入雙語課程(I);並於10/26線上進行外師入境流程說明會,
    – ETA計畫:於10/13線上舉行ETA計畫提醒說明會,且今年來宜蘭的13位ETA已全入校服務。中師與ETA第2次工作坊將在11/10(三)13:30-16:30新生國小英語村舉行。

二、討論事項:

  1. 案由一:就「口說樂學英語樂學計畫」中,必辦5項研習中縣內英語教師是否必須參加、研習分工(主辦與承辦)與研習場地,提請討論。
  2. 案由二:S群與跨校社群(B群)的推動細節與方式提,請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