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32.我的味覺地圖:吃玩看學旅遊趣~李官珉主任

這一集對主持人來說真的是很大的考驗,來賓的思緒快速飛轉,內容突然急轉彎,突然又迴轉,阿亮校長很想要把方向盤轉回來,但是來賓又像雲霄飛車來個快速直上直下甩尾,總之,我現在連文章都寫不太出來,哈哈。

不過,我們也看出官珉主任真的是百寶庫,什麼點都可以講出好多遊歷經驗。這真的很像噗浪年會的宵夜場,每次參加年會最喜歡的就是宵夜場,自己選張桌子聽同桌的人聊天,就是這樣的感覺。邊說話的時候,會有人隨時提問問自己想知道的事情。

說到味覺的記憶,我對過去生活的人事物很容易忘記,每次聽到很多人說小時候的事情,我都超佩服的,怎麼可以記住這麼多。但即使是這樣,我卻可以很清楚的記得小時候市場的飯糰抹上一層肉燥泥、一層肉鬆再放上酥脆的油條,咬下去的味道;伯父知道我們要回去,一早去市場買的鴨飯;阿公早晨幫我泡的太陽餅牛奶……,在我有限的記憶體裡,幾乎都是用來儲存食物的樣子和味道。

work hard,play hard是我嚮往的方向(再加上一個eat hard好了,哈哈哈),

小壁虎老師

大手牽小手 語文學習快樂走 我的手握你的手 語文教學並肩走 2009年宜蘭縣教育部落格競賽教師個人組佳作 2009年宜蘭縣教師行動研究課程設計與教學類優選(活動方式引導寫作) 2010年親子天下閱讀推手教師 2011年宜蘭縣國小生活課程教學轉化活動設計特優(班親會上菜) 2011年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教育應用部落格(決選入圍前四強) 2018年親子天下教育創新領袖 2020宜蘭縣閱讀推手教師 2022教育部閱讀推手 gecko1127@gmail.com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