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實際行動參與解決地方環境問題之事蹟。11.參與校外環保服務活動,如清淨家園、淨灘。99年4月29日星期四淨灘活動


報導主題: 990429星期四淨灘活動


報導記者:詹惟鈞 報導
活動日期 ﹕2010/4/29 ■

報導內容 ﹕
  
  
淨灘時間99年4月29日星期四 AM 8:00-9:10 ,參加人員:校長、學務主任、四到六年級師生。毛巾、手套、麻布袋由壯圍鄉公所準備,另外壯圍鄉清潔隊也派垃圾車支援, 帽子、水壺及開水請四到六年級師生自備。本校藍先生、楊雅涵老師、吳主任幫忙岔路口交通管制, 醫藥箱及飲用水由詹老師出車載送殿後, 以防有小朋友身體不適而昏倒, 謝謝大家幫忙 !  
 
由於莫拉克颱風重創,造成海岸沿線大量漂流木、垃圾遍布,希望藉由淨灘活動,喚起同學們對海洋生態保育及環境保護觀念,也希望民眾享受中秋節乾淨海灘的同時,共同維護海灘,千萬不要留下垃圾。  
 

各班同學齊心協力撿垃圾

影 像 寫 真


淨灘時大家注意安全


撿拾海岸沿線大量漂流木、垃圾


藉由淨灘活動喚醒學生環保意識


壯圍鄉清潔隊出車清運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