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宜蘭是一座博物館—太平山人文及生態研習 開始報名!

本會訂於100年5月21日(六)辦理『宜蘭是一座博物館—太平山人文及生態研習』,行程包括觀賞昔日運材的蒸氣動力器、白嶺神木與海拔1280公尺見晴雲海等美景。接著,將搭乘昔日太平山林場運送木材的蹦蹦車,前往茂興森林步道,尋找見證歷史的雙代木、林區特有的鳥類等生態之旅。

此次活動必能提供老師豐富的收穫及教學教材,歡迎老師踴躍報名!另外,為了掌控報名人數,請老師留意報名注意事項。

 

《宜蘭是一座博物館—太平山人文及生態研習》

報名注意事項

日  期:100年5月21日(星期六)
時  間:上午8點至下午4點20分
集合地點:宜蘭運動公園北側停車場(公園路)
行  程:

100年5月21日(星期六)

時間

項目

備註

08:00

集合地點:宜蘭運動公園北側停車場

公園路

08:00~09:00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土場購票入園區

 

09:00~10:00

觀賞昔日運材的蒸氣動力器,沿途有白嶺神木與海拔1280公尺見晴雲海等美景

 

10:00~14:20

乘昔日太平山林場運送木材的蹦蹦車,前往茂興森林步道,尋找見證歷史的雙代木、林區特有的鳥類等生態之旅。

 

14:20~16:20

鳩之澤溫泉區小憇
滿載賦歸

 

對  象:限宜蘭縣教師(不可攜眷)
費  用:會員教師-400元(本會已補助200元),非會員教師-600元。〈費用包含車資、門票、蹦蹦車票、保險〉
報名方式:親至本會辦公室報名、繳費才算完成報名。(如欲報名,請先電洽本會確認餘額,額滿為止。03-9320876)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0年5月13日止。(額滿為止)

當日研習將為參加老師投保。
請自行準備午餐及茶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