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好好玩

生活中時時刻刻都會聽到聲音,雖然上課時學生都能熟背聲音的物理特性,但是因為看不到、摸不到而沒有具體的感覺。

本課程透過一連串的體驗,讓學生對於聲音的特性能有一些更深刻的認知。

http://docs.google.com/viewer?url=http%3A%2F%2Fblog.ilc.edu.tw%2Fblog%2Fgallery%2F868%2F868-3554878.pdf&embedded=true

簡報

https://view.officeapps.live.com/op/embed.aspx?src=http%3A%2F%2Fblog.ilc.edu.tw%2Fblog%2Fgallery%2F868%2F868-3554908.pptx

補充資料:

https://www.facebook.com/tvbsfb/videos/10153490579545933/

用手指聽音樂

作者: roc

宜蘭縣國小資訊小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