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星導航更新系統與圖資

衛星導航更新系統與圖資

現今智慧型手機普及,以前買的衛星導航仍可用,定期上網更新系統與圖資,可以讓衛星導航更好用.

步驟:

1.先根據購買的型號,上網找更新的資料,本例子是GONAV S900(正翰科技),由於GONA官網沒有更新,改到PAPAGO(GO阿姨)網站找尋,也告訴我們,衛星導航可以變更系統與圖資,就像電腦重灌系統,硬體設備不變,軟體更新. 網址http://tw.papagoinc.com/service/download_GPS.aspx

 

 

 2.進入PAPAGO!,輸入型號,找尋可以更新的圖資.

 

 3.找到檔案,準備下載.要將主程式與地圖之檔案完全下載完畢後,於電腦中針對檔案一做解壓縮動作,即可完成解壓縮程序。這畫面是地圖資訊.

 

 4.這畫面是主程式.

 

5.請先備份您裝置內的檔案,(圖資檔在程式資料夾Maganavi),將裡面的資料先備份,萬一沒成功,可以將舊資料還原.

 

  

6. 將下載的主程式與圖資,放在同一個資料夾.

 

7.接著在電腦中解壓縮,會出現七個資料夾與一個檔案,將其複製到SD卡中。

 

8.將記憶卡插入導航機後即完成更新。

 

9.更新完的衛星導航畫面.

 

10.導航開機畫面.

 

11.升級後的畫面

 

12.功能更多,系統更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