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的無限儲存空間

免費的無限儲存空間
宜蘭縣竹林國小 陳金助老師

80

 

教育用的帳號

 

81
一般的gmail帳號

 

感謝宜蘭縣教育資訊網路中心幫忙,讓宜蘭縣老師都有了方便好用的google帳號。

目前學校NAS最大的功能就是提供學校活動照片儲存,現在有了google教育帳號,所有照片都可以放到picasa相簿,無限空間。而且可以方便的做學校網頁相簿播放。

學校需要存放共用的資料,可以開一個google共用資料夾大家去存放資料就好了,資訊組長也不用去擔心NAS的管理或壞掉。不過有隱私的資料還是不要放上去比較安全。

如果想要將公務與私人稍做區分,宜蘭縣老師還有一個 [ 帳號.ilc@smail.ilc.edu.tw ] 的帳號可以運用喔。

大家可以將無私密性的資料全部備份上去,就不怕電腦、硬碟壞掉,找不到資料了。

學生的帳號也是無限空間,會不會對學生太好了。

———————-

相關連結: (有些連結內容比較複雜,可以跳過去不看)

無限空間網路相簿隨你用
http://blog.ilc.edu.tw/blog/blog/868/post/10898/554004

教網ilc mail轉寄設定說明
http://blog.ilc.edu.tw/blog/blog/868/post/10898/95298

Tmail 非用不可
http://blog.ilc.edu.tw/blog/blog/4950/post/83988/518679

完全轉移你的google服務l到無容量限制的tmail密技-gmail郵件及篩選器轉移(一)
http://blog.ilc.edu.tw/blog/blog/4950/post/14933/530238

完全轉移你的google服務l到無容量限制的tmail密技-google+(picasaweb)照片轉移(二)
http://blog.ilc.edu.tw/blog/blog/4950/post/14933/530400

完全轉移你的google服務l到無容量限制的tmail密技-google drive(雲端硬碟)檔案轉移(三) 
http://blog.ilc.edu.tw/blog/blog/4950/post/14933/530587

完全轉移你的google服務到無容量限制的tmail密技- chrome 書籤轉移(四)
http://blog.ilc.edu.tw/blog/blog/4950/post/14933/530750

文章來源:免費的無限儲存空間 由 roc 發表。

作者: roc

宜蘭縣國小資訊小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