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一平台自動產生補救教學、基本學力檢測學生學習目標及班級師生自動對應功能

一、均一平台自動產生補救教學、基本學力檢測學生學習目標

透過相關單位的合作,宜蘭縣學生於補救教學評量平台測驗後,均一平台會自動分析測驗結果,產生學生需加強的學習目標。

老師們可指導學生進入均一平台,直接針對個人需加強的學習目標進行學習。

  • 進入均一平台後會列出需加強的學習目標

 

  • 點選具基礎能力項目及待加強項目,即可針對需加強學習目標,進行學習
  • 點選,會呈現知識地圖,可瞭解相關學習目標junyi4.png

 

  • 均一平台也會自動產生本縣學力檢測,數學科目,學生需加強的學習目標

二、均一平台班級師生自動對應功能

在均一平台中已可自動產生任教班級師生對應及補救教學師生對應,不必再一一輸入老師及學生帳號,就可以自動產生教練及學生對應關係。

  • 原本還沒加老師為教練的學生,登入後可以在「個人頁面」->「加教練」的地方看到老師的教練邀請,點選接受,即可加老師為教練。

 

  • 老師也可以在「學生名單」->「請求名單」中看到邀請中的學生

        (如果沒看到邀請可能是老師/學生還沒有登入均一平台

 

  • 一旦學生同意教練邀請後即可加為教練,而且會自動分到所屬的班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