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年度資安六小時線上課程管理者查看是否通過線上資安課程

各位老師好,本查詢功能並非採即時同步,所以會有差一天的誤差,若研習通過卻還沒有通過,請靜待一天即可。

若還是未通過,敬請洽詢教網中心。造成各位老師不便,敬請見諒。

 

1.若您是學校管理者想查詢校內各同仁通過的狀況。請依循下列步驟。

 

(1)請登入EIP。

(2)接著請確認自己有研習管理權限才能查看,請至控制台->人事資料維護區,若沒有這個選項,請貴校擁有系統管理權限或人事管理權限人員協助確認。

 

 

(3)請確認您的權限:研習開課(舊版)已經被勾選,才能正確進行全校查詢。

(4)接著請回EIP主頁,點選教師俱樂部->研習報名。

(5)以「管理者登入」。請注意,您必須有系統管理員(預設為資訊教師或資訊組長)才能進入。

 

(6)接著請點選左上角「moodle課程通過查詢」。接著請點選你所要查詢的moodle課程通過課程,

在此請選「103年度宜蘭縣國民中小學教職員工資訊安全線上課程」。 接著查看認證狀況,有出現通過者即算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