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影片下載工具(Freemake Video Converter)

YouTube影片下載工具(Freemake Video Converter)
宜蘭縣竹林國小 陳金助老師 

老師備課時,如果在YouTube上看到跟教學有關的影片,可以先下載到隨身碟中,避免上課時因為網路連線問題,無法及時觀看影片。

Freemake Video Converter讓老師只要幾個按鍵,就可以完成下載影片的工作。

它也可以做影片、音樂轉檔喔。

下載及使用說明可以參考:

http://briian.com/?p=7440

======================

YouTube影片下載

=================

1.在影片的網址列,將網址複製下來。

011

2.打開程式,按右上角[Paste URL]

02

3.選擇轉換後的格式。(例如:影片可以選MP4,只要音樂就選MP3)

03

4.記得選擇下載後的檔案位置和檔名,然後按下[Convert]

04

5.開始下載並轉檔

05

6.下載完成按[OK],[Close],再把程式關掉就好了。

06

下載影片請注意版權

 

=================

相關連結:

教學影片處理

 

◎教學影片輕鬆做

只要使用簡單的工具,就可以輕鬆完成影片製作。
http://blog.ilc.edu.tw/blog/blog/868/post/10898/460341

◎教學影片簡單做

使用格式工廠完成簡單的影片剪接轉檔。
http://blog.ilc.edu.tw/blog/blog/868/post/10898/460308

◎「格式工廠」

任何影音、圖片要轉檔,無論是CD想轉成mp3,或是影片、圖片格式的轉換

http://blog.ilc.edu.tw/blog/blog/1313/post/32994/168343

文章來源: YouTube影片下載工具(Freemake Video Converter) 由 roc 發表。

作者: roc

宜蘭縣國小資訊小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