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習,也能揪團!

好久不見的「研習揪團網」又再次上線提供服務囉!

今年教師工會提供研習經費,開放大家參與研習揪團。各位老師心中有期待許久的研習主題,或是有慕名的講師,學校內或行政單位卻遲遲沒有安排嗎?那來「研習揪團網」許願,邀請好朋友共襄盛舉,讓期待已久研習的美夢成真吧!揪團成功後,教師工會自動接著聯繫講師,參與揪團的老師們都都不用出任何費用與行政作業。

進來「研習揪團網」,登入很方便,使用自己的EIP帳號與密碼就可以!
或是直接在EIP入口網登入後,也能看到「
研習揪團網」的連結

揪團網說明.001.jpg

研習揪團網,你可以:
1.加入連署別人發起的揪團研習
2.也能自己發起揪團

—————————-

先來看如何連署別人發起的揪團研習,從首頁或是「尚未成團區」可以看到別人發起的研習揪團,感到興趣想參加的話,點選下方的「按一下連署」連結。

揪團網說明.002.jpg

揪團網說明.003.jpg

 

好研習不能錯過與好朋友分享,研習揪團網提供電子郵件通知好朋友的功能,點「推薦給我的朋友」,讓朋友也能收到這個研習的訊息!

揪團網說明.004.jpg

更棒的是,系統結合Gmail以及教師Tmail(用EIP帳號)內的聯絡人資料,點選點選,就能送出,不用辛苦得自己一一輸入電子郵件地址。

揪團網說明.005.jpg

 

我有好研習、好講師,該怎麼放上「研習揪團網」呢?

只須點「我要揪團」,三分鐘就能完成。

揪團網說明.006.jpg

紅色*的欄位,表示必填的內容。「申請人資料」中請填自己的聯絡資料,方便成團後主辦單位和你聯繫。
參考下面的圖說,完成揪團資料,接著一樣可以透過電子郵件通知好朋友。 

揪團網說明.007.jpg

今年教師工會提供10場次的研習經費,結合 「研習揪團網」的功能,讓縣內的老師更能從研習中獲得學習的樂趣與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