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政府線上差勤系統職務代理人設定

宜蘭縣政府線上差勤系統之職務代理人設定
宜蘭縣復興國中 陳信宏老師  

本篇文章是以導師的職務代理人設定為主。依據本縣教師請假調課代課補課規定,教師兼任導師差假期間所遺導師職務,應由未兼行政之專任教師或代理教師代理,另依縣府函釋,考量導師職責性質,班級事務應由專任專責處理,導師請假後尚不宜由其他班級導師代理其職務。

步驟如下:

1.登入員工業務網

 

 2.點選「新版差勤系統」 

 

3.點選「人事基本設定」→點選「職務代理設定」→點選「新增職代」 

4.選取右下角的小圖示進行新增職代的設定。

5.專任教師及代理教師均置於教務處,滑鼠點按「+」即可顯示,直接點選人員即會列入選取清單→確定

6.調整職務代理人順序,方便日後線上填寫假單時選取,順序1為自己,順序2之後為班上專任教師或代理教師,並請將同為「導師」之職務代理人視需要進行刪除(原本人事建檔時,學校老師名字在上頭)。(刪除按刪除列之小垃圾桶即可) (設定順位由各校自行決定,,最好是班上的任課教師,比較認識班上學生,國、英、數、理化或生物、史、地、公、地科、生科、表、美、音、家、童、電腦、體健、輔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