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To JPG Converter教學

PDF To JPG Converter教學
宜蘭縣利澤國小 黃仁溢

大家利用WindowsLiveWriter發佈文章時, 有時會發現要使用到的原始文件是pdf檔, 但LiveWriter只能發佈照片,無法發佈pdf檔, 這時,就可以利用到本文所介紹的軟體-PDF To JPG Converter
下載位置:PDF To JPG Converter 

使用教學:

1.點選「Add」選擇檔案,若同一資料夾有多個檔案同時欲轉檔時,可選「Add Folder」 。

2.在右邊選項中,可選擇輸出圖片格式、欲輸出頁數及解析度、轉出位置

3.設定完畢後,即可開始轉檔,轉檔完,會自動開啟檔案資料夾

同場加映:

如遇到原始文件為word檔,複製再貼上LiveWriter後, 往往會出現格式跑掉或文字過長被吃掉的困擾, 這時也可利用Office 2010的另存新檔功能, 直接將文件另存成PDF檔,再利用PDF2JPG轉成圖片, 就可快樂用LiveWriter發佈新文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