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Feedly加入Chrome的RSS訂閱擴充功能選項

將Feedly加入Chrome的RSS 訂閱擴充功能選項 
宜蘭縣羅東國中 賴思明老師

自Google Reader宣布7/1關閉後, Feedly 成為大家首推的替代網站,以往可透過 RSS 訂閱擴充功能 ,直接在網址列出現的RSS圖示上點一下,就會出現加入 Google Reader 的選項,但預設並沒有 Feedly ,以下介紹如何將Feedly加入選項中,只要新增以下資料即可:

1.先確定Google Chrome有安裝 RSS 訂閱擴充功能

2.當瀏覽到有rss的網站後,網址列會出現RSS的訂閱符號 feedly06.png

3.點選 feedly06.png

選管理→新增

在說明(Description)中填入: Feedly

在URL填入:http://www.feedly.com/home#subscription/feed/%s

之後在網址列就可以使用Feedly訂閱各項RSS服務!

文章來源: 如何將Feedly加入RSS 訂閱擴充功能的選項中 由 simi 發表。

作者: simi

眼看就要畢業了,為了留下一個國中生涯紀錄,特地建立這個部落格,記錄國中三年來,我們瘋狂901經歷的大小事,想想…還真是瘋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