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年度資安六小時線上課程個人或管理者查看是否通過線上資安課程

各位老師好,今年度因為重新調整課程登錄的方式,所以提供查詢的功能並未同時與課程上架。

另外本查詢功能並非採即時同步,所以會有差一天的誤差,若研習通過卻還沒有通過,請靜待一天即可。

若還是未通過,敬請洽詢教網中心。

造成各位老師不便,敬請見諒。

1.如果您是個人想查詢是否已經通過本年度的資安六小時課程是否已通過,請按照下列步驟進行:

(1)首先登入EIP(http://eip.ilc.edu.tw),輸入帳號、密碼。

(2)其次點選教師俱樂部裡的研習報名

(3)進入之後點選「學習護照」

(4)請查詢是否有出現「102年度宜蘭縣國中小學教職員工資訊安全線上課程【網路課程】」,並注意備註部分是否有「通過」字樣才算通過

 

2.若您是學校管理者想查詢校內各同仁通過的狀況。請依循下列步驟。

(1)請登入EIP。

(2)接著請確認自己有研習管理權限才能查看,請至控制台->人事資料維護區,若沒有這個選項,請貴校擁有系統管理權限或人事管理權限人員協助確認。

(3)請確認您的權限:研習開課(舊版)已經被勾選,才能正確進行全校查詢。

(4)接著請回EIP主頁,點選教師俱樂部->研習報名。

(5)以「管理者登入」。請注意,您必須有系統管理員(預設為資訊教師或資訊組長)才能進入。

(6)接著請點選「102資安課程認證查詢」。請注意!若您沒有出現這個選項,請依(1)~(3)步驟查詢是否未開啟權限,若未開啟權限,將不會出現這個選項。 

(7)最後會出現目前全校資安課程通過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