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佛光大學學習與數位科技學碩士班 吳佩芸

您曾經上網搜尋網路的資源,但都是需要收費的軟體? 或是有找到免費資源卻不知從哪使用起的問題? 如果有,那快往下看吧!以下將介紹一個不錯的網站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這個網站一開始是由一個喜愛免費資源的年輕人架設簡單的網站,將自己找到的免費資源分享給需要的網友。從2006年創立至今,經歷了三次網站平台的大更新,也加入了許多熱愛免費資源的共同作者,建立了各種主題、多種分類,當需要免費資源的時候,來這裡就對了。若是想要加入他們,只要你覺得自己擁有共筆計畫的條件,也喜愛分享,就快與站長連絡吧!

 

說到社群裡的分類,主題包含個人服務、免費空間、免費軟體、熱門主題、站長工具、素材模板、網路科技、線上工具、雜七雜八等九大類。每個大分類之下都分別還有許多小分類,使用者可以依照自己想要找的內容項目去做搜尋。在分類項目底下它也整理出可能較常用的免費空間、防毒軟體、熱門標籤及懶人包方便連結。而網頁的側邊也有推薦閱讀,不妨可以連結去閱讀,筆者不時也會點去看看,常常會有意想不到好用的新發現。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的文章以豐富的圖文介紹讓您更了解這些資源的用途,不管是中英文網站的介紹、申請帳號或是軟體的使用方法,都有簡單的教學,文章底下也有相關的文章閱讀,也可以利用以知道更多資源。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網站會不定期的更新,不需要註冊,只要你有需要,你可以自由的尋找社群裡的所有資源,更可以分享給朋友,甚至朋友的朋友。近年免費資源網路社群也加入了Facebook,若是有使用Facebook的讀者,按讚更能即時掌握到最新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