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教育資訊電子週報第64期

宜蘭縣教育資訊電子週報 刊數:第64期 出刊日期:2012.03.14

【老師投稿】  KMPlayer將歌曲中人聲消除,並擷取音樂片段 |  宜蘭縣復興國中 陳信宏老師

 【老師投稿】 利用Synology Nas在家處理公文  |  宜蘭縣三民國小 詹勝凱老師 

 【老師投稿】 當iPad遇上黑豆腐(AppleTV) |  宜蘭縣員山國小 張元吉老師

【快樂e學院】 2012宜蘭瘋學習已經起跑囉!

   2012宜蘭瘋學習已經起跑囉!

教網中心整理

 

教網中心在今年舉辦的線上學習活動「 宜蘭瘋學習 」,從3月14日開始,到5月30日截止。針對學生的活動內容有「線上閱讀測驗」、「有獎徵答」與「故事電子書創作競賽」。另外,對於老師的部分,規劃「班級部落格競賽」與「I have a dream.教學圓夢主題部落格競賽」,這兩項截止的時間是到10月30日。

活動網址  http://std.ilc.edu.tw

故事創作電子書競賽,也是從今天開始。報名參加競賽前,先來看看電子書怎麼透過部落格的文章與文章分類來產生。

說明文張: 如何產生一本故事電子書

活動摺頁:

 

 



Top |

 

 


FaceParty


============ ==

歡迎加入 教網中心的粉絲團 ,做更直接迅速的溝通!規劃中的部落格競賽與暑期研習規劃,歡迎上來告訴我們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