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教育資訊電子週報第59期

宜蘭縣教育資訊電子週報 刊數:第59期 出刊日期:2012.01.04

【老師投稿】 三單槍環繞情境教室-教學應用篇 | 宜蘭縣國華國中 張俊傑老師

【老師投稿】 Synology Nas 網路儲存伺服器,校園網路應用-網路光碟櫃(二),用戶端設定與使用 | 宜蘭縣羅東國中 楊智超老師

【老師推薦】 Google SketchUp 3D繪圖(五)—除法繪圖法 | 宜蘭縣國華國中 魏裕常老師

【網路組】 宜蘭縣版國中、小學資通安全管理系統

【教網部落格】 FaceParty 5 x 發現 SPEED Face交流活動

FaceParty 5

FaceParty 5 x 發現 SPEED Face交流活動

教網中心整理

有別以往幾次的交流活動,這次我們特別安排大家彼此認識的機會。大家分坐成內圈和外圈,在20分鐘的交流時間,每30秒外圈的人同時向左移動一個位置,此時內圈保持不動。所以每30秒,你有機會面對原本想認識,卻不知如何開口的人﹔有機會遇到和你原有生活領域完全不曾交集的人,卻開始建立印象;有機會遇到和你第一次見面卻興趣相似,Party結束後想立刻再互相聯絡的知音。

這些這些的可能,都在20分鐘的 SPEED Face 不停地發生!當然也會有其他的可能,不過,嗯…還好只有30秒!

— >  SPEED Face   < —

在20分的交流時間後,票選出大家心裡最有印象的男生與女生,成為我們的Party King & Queen!

他們究竟是誰呢?

— >  Party King & Queen < —

下次的FaceParty 6,雖然還有蠻長的一段時間,但請密切注意教網預計在下學期規劃的「TLED 教師亮點計畫」。

FaceParty 是創造老師與跨界交流的機會,了解校園外社區中在做甚麼,擴增新視野。有了FaceParty發現外面的世界有多寬廣,老師在教學中就能有更大的教學想像與實踐。而「TLED 教師亮點計畫」就是要聚焦、發現這些愛作夢並實踐夢想的老師!

— >  FaceParty 下次預告   < —

最後,感謝籌辦這次 FaceParty 5 的工作夥伴,讓參加的人都留下深刻與美好的記憶!

— >  感謝工作夥伴   < —



Top |


FaceParty


============ ==

歡迎加入 教網中心的粉絲團 ,做更直接迅速的溝通!規劃中的部落格競賽與暑期研習規劃,歡迎上來告訴我們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