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教育資訊電子週報第53期

宜蘭縣教育資訊電子週報    刊數:第53期 出刊日期:2011.11.23

   【老師投稿】   Word 2010 上傳文章至宜蘭縣部落設定步驟    | 宜蘭縣玉田國小 林光章校長

   【老師投稿】  使用 Word 2010 上傳文章至宜蘭縣部落格    | 宜蘭縣玉田國小 林光章校長

  【老師投稿】   清除網芳密碼    | 宜蘭縣黎明國小 林明杰老師   

  【網路組】 如何讓Windows使用者定期更換及使用較安全密碼       

   【教網部落格】 FaceParty 5 X 發現 @ 二城國小

FaceParty 5  

   FaceParty 5 X 發現 @ 二城國小


教網中心整理

FaceParty 5 X 發現

時間:2011.12.17(六)下午2:00~5:00

地點:二城國小  (  地圖  )

報名:  線上報名

FaceParty 邁入第5次囉!延續幾次活動的精神,以輕鬆歡樂的Party形式,跨界跨領域的分享,讓與會參與老師接觸外界的事物,熟悉之後帶來教學的不同想像以及改變。

這次更深化參與者彼此的認識與互動,在交流時間,安排了 SPEED Face,每30秒和不同的與會者面對面交談,增加與自己異質性的朋友認識機會。

==FaceParty 5 宣傳影片==

   SPEED Face

   FaceParty 5 X 發現


==  開放  自費  購買活動衣服 ==

請在11月30日中午前,完成報名,才有辦法印製喔! 
短袖黑色棉T,尺寸有 XS,S,M,L,XL,2L 可以選擇。  
每件400元 

     “訂購滿20件,一件為310元!!”     

Top |

 



==================

歡迎加入 教網中心的粉絲團 ,做更直接迅速的溝通!規劃中的部落格競賽與暑期研習規劃,歡迎上來告訴我們你的看法。

教網中心也有噗浪喔!

教網中心噗浪帳號  ilc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