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教育資訊電子週報第49期

宜蘭縣教育資訊電子週報    刊數:第49期 出刊日期:2011.10.26

   【老師投稿】   e公務精靈–生活應用篇(e管家服務)   | 宜蘭縣黎明國小 林明杰老師

   【老師投稿】  PowerPoint快速插入圖片   | 宜蘭縣黎明國小 林明杰老師

  【老師投稿】   Diigo教學簡介2   | 宜蘭縣公館國小 詹惟鈞老師   

  【教網部落格競賽】 2011宜蘭趴趴走學校社區小達人文章徵選競賽活動時間延長     

   【教網部落格】   幸福宜蘭 百歲人瑞 百歲頑童

 

  幸福宜蘭 百歲人瑞 百歲頑童


教網中心整理

宜蘭縣政府與宜蘭社區大學羅東分校合作,在9月15日至10月5日,於羅東鎮羅東鎮立圖書館(李科永館)舉辦了「百歲頑童 宜蘭百歲人瑞攝影展」。這些由內心延伸出與外在環境所勾勒出的影像,存在著一種「返老還童」的現象,依賴、堅硬、頑固、可愛、天真、逗趣、童稚……的名詞,不斷的出現於「百歲」人瑞的影像中。

攝影展雖然已經結束了,為了讓這些在宜蘭的長者容顏與生命故事,不因攝影展的結束而消失在時間中。羅東社區大學特地將這三十多位百歲長者的影像與文字內容,在我們教網部落格平台中,建立一個網誌「 幸福宜蘭 百歲人瑞 」。並感謝這次參展的創作者:許博凱,魏祉璿,楊仲璜,黃麗惠,馮佩如,林勝昌,陳怡君,游蓓萱,楊哲一,沈惠齡。帶給我們這麼好的人文及影像記錄。

教網部落格不止提供縣內中小學老師與學生使用,也十分歡迎縣內的社區文化團體在這裡建立網誌,做為學校教育與地方社會文化接觸的橋樑!

相關網站

百歲頑童宜蘭百歲人瑞攝影展 | 宜蘭縣政府網站

羅東社區大學

幸福宜蘭 百歲人瑞  部落格

課程表海報

Top |

 



==================

歡迎加入 教網中心的粉絲團 ,做更直接迅速的溝通!規劃中的部落格競賽與暑期研習規劃,歡迎上來告訴我們你的看法。

教網中心也有噗浪喔!

教網中心噗浪帳號  ilc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