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向量」圖庫下載—vector-finder

免費「向量」圖庫下載—vector-finder
宜蘭縣黎明國小 林明杰老師 

常用的圖檔的副檔名如 jpeg、bmp、gif、png…等,這些圖都是「點陣圖」,圖檔放大後會有鋸齒狀或馬賽克的情形發生;然而「向量圖」放大後不會有鋸齒狀的情形發生,適合當大型海報的插圖。

vector finder (http://www.vector-finder.com/)網站提供許多向量圖可免費 下載,種類繁多,包括動物、橫幅、背景、卡通、汽車、設計、花、趣味、假期、圖示、自 然、人物、運動以及向量圖包等等。

vector finder 首頁的右方,已將圖檔分類,可依照個人需求去點選

也可直接在網站首頁上方點選「Most Download」(最多人下載)、Most Popular(最熱門)的向量圖資源


 

或是輸入關鍵字就會找出相關的圖案

 

若在圖的左上方有「free」的字樣,表示可免費下載圖檔使用

 

若要下載,點選「Download now」

 

下載的圖檔副檔名是「EPS」,可用photoshop或illustraor開啟,或是直接用word以插入圖片方式,將圖檔插入word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