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挑選全域文章分類,營造新社群!


以前大家在發表文章時,選的文章分類,都是自己的,自己網誌中設定的。
右邊的全域文章分類,不是選其他,就是隨便選選吧,
因為看來看去,那些分類好像都不適合自己的文章。

現在,我們為全域文章做了些調整,新增了不少分類出來。

新增的大至分成三部份:
1.課程的,將各個領域分別列出來。
文章內容若是與某某領域課程有關,就選擇該領域分類。以後,點選這個全域文章分類,就能看到和這領域有關的文章了。
想想,領域下的每篇文章,就好像是不同的老師,大家共同對這個領域發表,長久下來,這些老師可以說是志趣相同的,改天我們教網可以辦每個領域的FaceParty,讓大家相見歡!

 

2.活動的,競賽的。
學校都會辦裡各式各樣的活動,行之有年後,甚至成為學校的特色,如育英國小的萬聖節。透過這樣的分類匯集,可以更容易看到各校的精彩成果!

 

3.生活的。
從最近辦理的Moscia FaceParty馬賽克見面會,可以發現老師們也有非常豐富的專業發展與視野喔!為了凸顯老師們的這一面,老師也能多多發表這些類別的文章,與大家分享!近來平板電腦與智慧型手機越來越多,上面發展的程式也多達十幾萬種以上,有看到許多適合教育應用,生活使用的程式,也能一起放在這個分類中!

 

有發現某個分類還是找不到文章的嗎?沒關係,第一篇文章的位置留給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