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昇華轉印DIY研習

1月8日,在員山數位機會中心(同樂國小),我們辦理了熱昇華轉印DIY研習。

會在這裡舉辦的原因,是員山數位機會中心最近購買了一些(哦…應該說是不少)熱轉印的設備。
有這些設備可以製作出胸章、馬克杯、T恤和獎牌等。

當天製作DIY的場地,非常的不錯!是學校申請計畫成立的社區多功能學習中心。希望透過教室的重新改造、整合資源投入設備與裝潢,以及和社區一起規劃課程及活動的方式,吸引更多社區的民眾能進來使用。

由於報名人數頗多,為讓參與的老師都能研習後立即拿到馬克杯,我們向另外兩個單位商借,現場共有三台的馬克杯轉印機。以下有當天的講義可以下載與線上觀看。

製作馬克杯的影像部分,請到竹安國小的林文淵老師為我們介紹自由軟體PhotoCap5的做法,並分享他收藏的漂亮圖框。當天有報名沒來就可惜囉!
接著,就到社區多功能中心開始列印與轉印馬克杯!

學校的這間多功能學習中心,歡迎社區與外校的老師過來使用。
開放的時間是周一~周五的下午2點至6點,週六上午。
採預約的方式,請先與管理人員連繫,確認時間喔!
管理人員的聯絡資料是
劉學儒先生 0939-986-672

研習簡報下載
熱轉印研習.pdf

https://docs.google.com/viewer?a=v&pid=explorer&chrome=false&embedded=true&srcid=0Bx9Fn-gSLmKjNjg4NGQyMzEtNzMzOC00N2UzLThhYjEtNjJmZTRhM2VmY2Vj&hl=zh_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