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掃毒網站簡介

線上掃毒網站簡介

宜蘭縣公館國小 詹惟鈞老師

外頭要上網時,一時找不到正版的防毒軟體,可是又懶得上網下載免費防毒軟體,因為那樣很花時間,於是發現到網路上有幾個很好用免費線上掃毒網站,不需要花錢購買且不必下載,只要動動滑鼠點擊超連結就可線上掃毒,還可以幫大家測試看看檔案是否有惡意程式,很好用喔!

Mcafee 免費線上掃毒(支援繁體中文)

McAfee FreeScan 可在電腦上偵測並搜尋各種病毒—連最新發現的「流行」病毒也不會放過,事後還會列出全

已遭感染病毒的檔案清單。

http://home.mcafee.com/Downloads/FreeScan.aspx

 

 

2

F-Secure 免費線上掃毒(支援繁體中文)

Run F-Secure Online Scanner now:

點擊Choose language:中文繁體(台灣)。

 http://www.f-secure.com/en_EMEA/security/tools/online-scanner/

 

 

 

3

Norton 線上病毒&漏洞偵測(支援繁體中文)

直接點擊開始就可以了!

http://security.symantec.com/sscv6/default.asp?productid=symhome&langid=ch&venid=sym

 

4

VirScan.org相當好用的網路病毒檢測(支援繁體中文)

VirScan.org 是一個好用的病毒檢測免費網路服務!可以上傳任何檔案,但是檔案大小不能超過20MB。

http://www.virsc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