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Face Party 見面會 第一彈

這次辦理我們部落格平台的部落格幕後寫手的見面會,在許多老師熱情參與下,順利完成囉!

教網最近的幾個部落格上的活動,目的都是一個:讓部落格的內容,可以看得見!

所以,從教網電子報的推薦投稿、辦理部落格競賽(去年的班級競賽,今年的主題競賽,明年還有班級競賽喔)、到這次的見面會,都是以活絡部落格上的內容為目標。

10月2日,禮拜六的下午,假日的時間,有這麼多的老師踴躍參與,分享經驗,教育處呂前處長也準時現身。透過這樣實體見面,互動熱絡的熱情,繼續帶回到網路上。整場過程笑聲不斷。從下午2點開始,在歡樂的氣氛下,沒想到一直到6點才結束。

【相關閱讀】

1.小壁虎 為什麼寫部落格     你Face Party了嗎?   持續亢奮的Face Party

2.吉祥如意 Face Party見面了

3.Clair實習老師 教師個人書寫部落格研習

4.ying 部落格見面會:部落格可以講真話嗎?

5.Linda Face Party 見面會

6.月鈴 有"格"更要有"部落"—當我們"BLOG"在一起!  ﹝這個標題真的太讚!﹞

7.Wills Face Party社群見面會那天(10/2)要丟給教網中心和Mark大神的建議   ﹝連標題都這麼長~~XD﹞

8.阿翔 99-10-02_Face Party…我記得的與我忘記的

9.阿賢之雜事&教學 Face Party.去玩玩

10.Linda的部落格 Face Party見面會

11.維妮兔教學屋 Face Party 見面會精采實錄

持續更新中…..

 

現在,透過現場錄影畫面,也能一起看我們整場的內容!

=======================================

Party Time One:教網部落格‧一路走來 / Mark

Party Time Two:我「  」部落格 經驗分享  

1.小威的教育雜記

2.呂健吉

3.小壁虎老師’s Blog

4.現場網友點名

 

未完,明天繼續上傳後面同樣精彩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