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ET 自由教材應用

PHET 自由教材應用:


您使用過 phet 教材嗎?
如果您是第一次使用,或不知道如何應用的話,可以參考看看喔!

第一步:先連到 http://www.chps.hlc.edu.tw/EzGo7/PhET/index-2.html

 

第二步:點選開始玩教學。

第三步:進入後會看到如下圖說明:(有第1頁、第2頁)

第四步:當您選擇您要教學的教材時(例如下圖)會連至類似的頁面:
(如果您還沒裝 Java 必須先安裝它)

或直接連接到Java 下載安裝。
(URL:http://java.com/zh_TW/download/windows_xpi.jsp?locale=zh_TW&host=java.com:80 )
 第四步-1:進到這個頁面請點選:
 
第四步-2:會進到這個頁面,請點 Free Java download

第四步-3:會進到這個頁面,請再點 Free Java download
 
第四步-4:會問您要儲存嗎?請點選儲存(然後存放至您習慣存放的資料夾內)
 
第四步-5:下載後就安裝 Java!

第四步-6:開始安裝的畫面

第四步-7:等它跑完 Java 即安裝完成!(可以去休息一下)
 
第五步:回到剛才下載教材的頁面(選擇您的教材)
 
第六步:例如電路組裝套件 請點選開始。

第七步:要不要下載由您自由決定喔

第八步:如果您選擇儲存檔案,請在您剛才選擇儲存的資料夾中點選如下圖圖示。

第九步:開啟這個檔案的畫面

大功告成! 敬請大力使用與支持!!
Phet 研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