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3456】資優班時光軸-三年師生共創實作軌跡

【G3456】資優班時光軸-三年師生共創實作軌跡

由目前五年級學生角度,看見三年時光軸課程執行歷程~~

摘自G5小寧<時光軸>113.4.8片段

三年級時老師帶我們去參觀北成校史室看那邊的時光軸,邀請學生設計時光軸的投稿、接著設計者說明設計理念,最後票選出最適合的設計圖,最後我姐的設計圖當選成為時光軸的樣本。

我們剛開始跨年級會議開會討論:要用什麼材料?有什麼元素?怎麼分配工作?怎麼做?大小尺寸多少?經過許多的討論得出結果後,我們終於要正式的開始做了。

  我們先依分配出來的工作請各年級分頭完成,最後再請高年級檢查,經過了一年我們把底板和一些元素做出來了,但我覺得效率太慢了,暑假結束後回來,老師在網路上找到了一些能幫助我們提高效率的現成品,讓我們不用花時間做元素太多細緻處理,

於是我們依序:先請四年級把刻度畫出來、量時光軸每一年的間隔要多少…

時光軸的軸黏上去,再來處理葉子和花….

經過討論後我們決定了要用什麼花或葉子,開始批量生產,做到一定程度後💖

我們把老師印出來的資優班歷年照片黏在葉子上,再把花和葉子黏上時光牆💖

這些都做完後就剩最後的文字稿黏在板子上,都黏好後接下來把要放的地方想好💖

然後黏上去,最後做一些小小的裝飾就大功告成了

💖<未完待續…>💖

相關連結:

【G3456】家族時間-家族合作樂_資優班時光軸

點閱: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