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56】宜蘭縣四校資優班服務學習與普教交流

摘自葉O霖<梗枋&蘭博>報導

今天,我們和其他三所學校的資優班一起去梗枋國小交流。到梗枋之後,那裡的校長大方的介紹他們的學校,那裡全校只有71個人,是個靠海的小學校,不過校長說,那裡是個「小而美」的學校,不僅風景好,學生也都很幸福!

再來就玩桌遊了,我帶的桌遊是動物將棋,第一組客人很天才,我連規則都沒講就直接玩了起來,而且還玩的有模有樣的。第二組比較正常,我講解一遍規則後才放他們去玩。

接著要蘭陽博物館了,我一路上一直想著麥當勞,到了後我也自願去幫忙搬,可惜爆了一杯!闖關的過程我很努力幫忙找,可是我都不知道題目是什麼,所以我就到處跑來跑去,有什麼看什麼,結果還真的有用!他們問我我都知道,我幫了他們十幾題,回去對完答案後,我們這組全對,我們都很高興的上台領賞。

這次的活動,我學到了如何和陌生人互動,也發現如果不主動說話,別人也不會想認識你。我覺得我一直用老師的手機玩遊戲很不應該,下次我會努力的忍住,不要打開。我感謝跟我同組闖關的同學,因為他們幫我答對許多題目。我未來會在參加校外教學時更認真,才不會讓自己後悔。

 

點閱: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