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頒發5月閱讀三冠王~恭喜三冠王獎盃得主

頒獎時間:108年5月28日
學期進入倒數,三冠王的得獎人數再創新高,本月共有47位小朋友得獎,其中還有8位獎盃得主喔!

DSC06177
DSC06178DSC06179

等待與校長合照的三冠王們

第一個100點:
DSC06222
二孝吳慧瑜、二孝陳資筑、二仁楊千葇、二仁邱文彥、二仁游博安、二仁陳威良、二愛游力羽、三仁林紫涔、三仁洪丞希、三仁黃宣誼、四孝吳承軒

感謝彩瑤老師、智雯老師、姝秀老師、翠霞老師、孟耘老師的指導!

第二個100點:
DSC06227
二忠黃宥恩、二忠鄭云筑、二忠黃士聞、二忠徐盛吉、二孝林品稷、二孝鄒晏緹、二孝林品勛、二孝簡佳瑩、二孝林紫曦、二孝黃羽薇、二孝黃朗圖、二孝鄭蕎軒、二孝袁嵩諺

感謝淑女老師、彩瑤老師的指導!


二仁林忻彤、二仁曾帟崴、三仁連溧蘋、三仁林佑珊、三仁侯文愛、三仁楊苡希、三仁鄭羽軒、三仁陳敏瑄、三仁張云柔、三仁陸已晴、四孝林鈺璁、四愛張晉嘉、四愛林芳合、四愛張庭銨

感謝智雯老師、翠霞老師、孟耘老師、孟儒老師的指導!

 

第三個100點:頒發三冠王獎狀及獎盃

本月一共有8位獎盃得主,趕快來看看有哪些得主呢?



三仁 王胤恩



二仁 秦綺穎


二孝 廖宣齊


二孝 林芷筠



二孝 林芯筠


二忠 林郁真



二忠 陳品嘉


DSC06220
二忠 邱宥睿

恭喜以上得獎者,太厲害了! 也感謝彩瑤老師、淑女老師、翠霞老師的指導!

最後來看看五月桌遊趴的實施情況吧!


DSC05147

DSC05153

真是熱鬧非凡!

本學期最後一次三冠王頒獎時間為6月18日,因為6月25日正好是期末評量,提前一周頒獎,請二四年級把握機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