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W01-【好奇心+有創意】

未來小領袖方案進入第3年,

陪伴這群孩子1-3年不等時間,雖然有些孩子是今年第一年參與,

而學長姐都無不卯足全力,讓新生很快融入團體。

從國賓老師透過音樂,引領全體學生認識方案與一起學習的夥伴,

接著上場的是由舊生帶領的相見歡活動(Nice to Meet You)

過程中也看到學長姊的示範與引導,讓活動氣氛充滿溫馨與喜悅,

套段國賓老師分享的一段話:看著楷真、冠慧、宣竹三人帶領大家快樂相見歡,心中滿是讚嘆,清楚的主持口條、溫柔的陪伴提示、準確的音樂控制,完美的團隊合作,現在就是十足的領袖,未來更有無限的可能。

経由曉慧老師帶領大家看到成功活動的背後努力,才知道熱鬧活潑的音樂是禹彤找了三小時才找到的;有趣的提問設計是柔穎、冠慧傷透腦筋的心血結晶;更讓人驚喜的竟然還有精美小禮物是柔蓁辛苦準備的…

全部的孩子都專心參與活動,只能説教到這群天使學生,
老師壽命多活幾十年,真是感謝爸媽們一路用心培育這群孩子啊!
讓老師感受到什麼叫教育的快樂成就感。」

舊生們透過實際示範,讓新生們知道何謂值星任務?
感謝舊生們的示範引導,讓老師們不用花費太多的力氣去說明,而能專注於每個孩子的學習!

下午的重頭戲是由曉慧老師透過世界咖啡館的模式引導,分四組四位老師同時進行方式,讓新舊生能很迅速地認識今年度我們要一起努力成為「改變世界小推手」的四項計畫,以及腦力激盪可能的執行策略!

各組孩子們的想像力與相互溝通的能力,讓老師們十分驚艷~





也期待未來一週個人選定實踐策略的行動分享!

以下連結分享活動歷程剪影,也期待各位好朋友們及家長們的回饋!

【03W1-好奇心&有創意-1060408活動歷程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