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財團法人微龍教育基金會「2021給孩子一份自在從容的親情-發展遲緩高風險幼兒家長支持服務」活動訊息,歡迎有需求之家長踴躍報名參加。

一、目的:財團法人微龍教育基金會為支持家長儘早開始協助有發展遲緩或潛在風險的孩子,於今年度特別以發展遲緩高風險幼兒(3歲以內)之家長,規劃以家庭為單位進行的『兒童發展及親職諮詢服務』,以及小團體(3-4對家長)方式進行的『親子互動示範實務工作坊』系列活動,期透過深度會談、示範實作與說明協助家長從生活的角度了解兒童發展與親職意涵,支持家長認識並接納孩子,以自信和正向的心帶領孩子成長。

二、參加對象:發展遲緩或具潛在風險之兒童及其家長(以三歲內之發展遲緩高風險幼兒家庭為優先,並歡迎父母及主要照顧者一起出席 )。

三、活動地點:宜蘭縣社會福利館五樓團體輔導室(宜蘭市同慶街95號)

四、活動場次及日期:

(一)兒童發展及親職諮詢服務:110年3月26日、5月14日、5月28日(14:30-17:30)

(二)親子互動示範實務工作坊:110年3月27日、5月15日、5月29日(09:00-12:00)

五、報名方式:請詳簡章,洽詢電話:04-23014967財團法人微龍教育基金會楊小姐。

六、110財團法人微龍教育基金會活動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