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傳相片(含30字文字)得大獎囉!! 教育部「999個親子心動時光相片徵文活動」,各縣市初賽投稿截止日期至105年7月11日(星期一)中午12時止,歡迎踴躍投件。

一、活動宗旨:幸福從現在開始!當婚姻和家庭充滿愉快、開心的記憶,自然家人的凝聚力愈強,家庭關係也會更加穩固。想一想親子之間的美好互動,快快拿起相機,秀出最溫馨、幸福的親子心動時光。

二、活動期間:105年5月11日(星期三)10時起至105年7月11日(星期一)中午12時止。

三、活動投稿網址:https://icoparenting.moe.edu.tw/event 

四、宜蘭縣初賽辦法請詳閱活動辦法及簡章(如附檔)。

五、附註:

1.感謝大家踴躍參加「999個親子心動時光」相片徵文活動!

2.依據活動辦法規定,提醒大家:投稿照片請不要加框(字)、合成、特效等後製!

3528562-(初賽辦法)999個親子心動時光相片徵文活動辦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