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度「培育安定慈愛的正念練習~正念親職團體」於4/28(四)在北成國小附設幼兒園團體室舉辦,即日起報名,歡迎家中有1.5-5歲的家長踴躍報名。

這是怡婷心理師今年和家庭教育中心合作的【MAP 正念親職課程】

(heart with border)結合【正念認知療法*慈心祝福*Mindsight教養理論】讓帶著慈愛的正念練習,和清楚的教養理路合作,讓父母有具體方法滋養孩子,並成長自己。

(magician)選定以【學齡前】的家長為主,主要因為就研究說明,90%的大腦成熟度,都在孩子六歲前發生,而這時期因為孩子在心智成熟發展的爆發期,有最多的成長契機,但也因此,孩子其實也常讓照顧者覺得很”難搞”,照顧者常承受教養上最大的壓力。

若我們能夠更了解這時候孩子的成長心智,就會知道如何協助孩子和自己。

(disco ball)期待這樣的課程,能讓主要照顧者,有安定彼此的方法、也有清楚的教養地圖,讓家庭的土壤,擁有平靜與愛的滋養,於是讓正念紮根,長出健康的生命樹。

(happy face)歡迎入內參考課程資訊/歡迎幫忙轉傳課程訊息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5uwenhYnJ4MdejK2A
詳細課程與內容,都在報名連結第一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