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孩子的青春同行~父母親職學習工作坊,歡迎有青少年家庭之家長踴躍報名參加。

「與孩子青春同行-父母親職學習工作坊」訂於109年4月25日至4月26日(星期六、日)二天舉行,歡迎有青少年家庭之家長踴躍報名參加。

一、活動目的:透過課程讓家長了解青少年之身心發展狀況,以及認識孩子的情感世界,進而學習如何與孩子溝通,並有效的協助孩子情感關係與處理,同時,能與孩子做好情緒溝通與良好的表達。

二、活動日期及課程主題:

第一天:109425日(星期六),上午9點至下午420分。主題:父母管教態度、方式與技巧

第二天:109426日(星期日),上午9點至下午420分。主題:青少年期子女之情感教育

三、參加對象:家有青少年之家長、志工、教師及相關工作人員

四、活動地點:宜蘭縣家庭教育中心3樓研習教室(地址:宜蘭市民權路136)

五、洽詢電話:933-3837分機16 許小姐。

、報名方式:詳活動簡章4242412-(簡章)「與孩子青春同行-父母親職學習工作坊」.pdf

請於109417日前利用線上表單https://reurl.cc/8GG8xM報名。報名請掃描右方QR-CODE。